一周韩游预告:东洋风《ASTA》首度登场

  进入全新的一周,韩国市场将有较大的动态,NHN旗下游戏门户Hangame的期待大作《ASTA》首度呈现在广大玩家的面前。

  《ASTA》

《》游戏截图
《ASTA》游戏截图

  23日至29日,NHN旗下Hangame运营的亚洲幻想大作《ASTA》将以多元化的亚洲文化、盛大缤纷的制作和气势磅礴的游戏音乐展现在玩家面前。

  本次首测,将有阿修和黄泉两大阵营公开,为玩家展现10VS10的20人战场,以及PVP核心内容“决斗”的“五行之地”和“魔鬼游乐场”。

  “五行之地”需要玩家抢夺五行元素并击杀公共BOSS,而“魔鬼游乐场”则是类似于美式足球的玩法,玩家抢夺场中央的一个旗帜,并运送到自己的阵营领地。

  《Core OL》

《》游戏截图
《Core OL》游戏截图

  以服务器之间的RvR大战为核心内容的《Core》将于25日至27日开启二测,二测为开放型测试。

  《Core OL》是一款最多容纳3个服务器玩家争夺一个公共地区的大规模战斗游戏,游戏中拥有鸵鸟、蜘蛛、蝎子等极具个性的坐骑。

  《EZ2ON》

《》游戏截图
《EZ2ON》游戏截图

  《劲乐团》复活?以《劲乐团》为基础打造的《EZ2ON》将于22日开启预备公测,这款游戏曾于2009年运营,不过很快因为音乐版权问题停运。本次研发商在解决了版权、音源等问题后,重新开启游戏。

  《IOB OL》

《》游戏截图
《IOB OL》游戏截图

  以二战为背景的FPS网游《IOB OL》将于25日至30日开启三测,游戏以激烈的二战舞台打造,通过被破坏的柏林、诺曼底登陆、托特纳姆战役等多个著名战役,让玩家感受到战争的乐趣。

  三测将加入全新的12VS12游戏模式,并且强化人工智能系统。

  《Arche Blade》

《》游戏截图
《Arche Blade》游戏截图

  已经有一段没有消息的《Arche Blade》宣布将于25日开启二测,以韩国著名小说家洪正勋同名科幻小说改变的这款动作网游,将以蒸汽题材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魅力。

[编辑:夜雨]
上一篇:DOTA2月活跃用户达300万 游戏局数超10亿 下一篇:太暴力《战地双雄:魔鬼联盟》澳洲被评18禁
分享到:

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