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核城丧尸”地图登陆PS3和PC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的“核城丧尸”地图日前登陆PS3和PC平台,已经购买了季票的玩家现在可以下载到了。

使命召唤9最新截图
使命召唤9最新截图

  “核城丧尸”地图已于去年12月率先登陆了XB360平台,并且只有高价购买了游戏限定版的玩家才能获得。而购买了季票的玩家则能获得四个含有多人模式和丧尸内容的地图包。

  此外,本作的首个下载内容“革命”预定将于1月29日率先登陆XB360平台,售价1200微软点,PS3和PC平台则要多等一个月。

  本作登陆PC、PS3、Xbox360和WiiU平台。游戏背景为美国和中国为了控制可用于制造高科技装备和军事武器的稀土资源展开了第二次冷战。故事讲述两条时间线,其中在上世纪80年代的剧情中,玩家将操控系列前作的主角Frank Woods重温发生在中美洲的一系列代理人战争;而主剧情发生在近未来的2025年,玩家将操控Alex Mason之子David Mason介入美中军事对峙行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际2总监:加入皮肤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 下一篇:动视暴雪将公布新一代主机游戏人物渲染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