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后劲十足 即将创造销量新纪录

  《使命召唤》系列每次推出新作,都会被人唱衰销量大不如前,实际情况如何呢?日前,Cowen & Company的专业分析师Doug Creutz表示,《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即将创造系列销量新纪录。玩家对该系列的热爱,并未消退。

  Doug Creutz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到:“圣诞假期之后,《使命召唤9》的销量明显高于前年同期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我们预计该作将在本年度内打破由《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创造的系列销量纪录。”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统计的销量为PS3和Xbox 360平台,不包括PC版。

  动视在去年12月时曾公布,《使命召唤9》创造10亿美元的销售额只用了15天的时间,比前作《使命召唤8》早了24个小时。

  动视社交媒体经历Dan Amrich在上周表示,《使命召唤10》将在2013年E3游戏展之前公布。关于该作是否会是《现代战争4》的争论不断,动视还要继续卖关子,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侠盗车手5》宣传片曝光 真人广告片剧照赏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OL》将推出新资料片 内容大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