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新战役公开 性感女剑士登场

  游戏橘子旗下动作游戏《洛奇英雄传》今日推出全新角色“薇拉”,她是兼具性感与可爱外型的女剑士,其超杀魅力将会让玩家爱不释手。此外,今日同步开放最新Raid8人战役“新月岛之神”和“远古大海妖”,巨大凶猛的Boss将全面来袭,玩家得卯足全力与之挑战!

  全新角色“薇拉”剑气凌人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全新女角“薇拉”,除了与“利斯塔”一样,能够灵活快速地挥舞双剑击杀敌人外,同时也具备“菲欧娜”回击闪避的反击招式,如此进退自如的特点让“薇拉”成为不可多得的战斗高手。而“薇拉”的超杀技能“暴风雨”,不仅可享受乱刀斩杀的攻击爽感,亦能给予Boss怪强大的杀伤力,令人难以抵挡“薇拉”魅力立即引爆!

  全新战役“新月岛之神”-剧毒蛇妖现身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进入全新 Raid8人战役“新月岛之神”,玩家将面临巨大蛇妖“拉奇乌拉”的挑战!在“新月岛”上,“拉奇乌拉”被原住民奉为神来膜拜,当它发动攻击时,会以蛇身进行突击外,也会交叉尾巴予以敌人连续攻击。此外,狡诈的“拉奇乌拉”还会藏身于地底下并且在周遭释放毒素,误触到的玩家将会一点一滴流失生命。而当“拉奇乌拉”吞噬一名角色时,只要该角色于指定时间打倒“拉奇乌拉”的细胞,就会被“拉奇乌拉”吐出,并可趁其倒下之际趁机还击,反之,则将会在“拉奇乌拉”的腹中死去,胜败存亡仅在一线之间,玩家势必要全力以赴。

  全新战役“远古大海妖”-八爪海怪来袭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另一新 Raid 8 人战役“远古大海妖”,则是会出现远古大海怪“克拉肯”,它会用八只巨型触手将往来的船只卷入海中,让在海上冒险的人皆闻风丧胆。而“克拉肯”的主要攻击是以八只触手上下交替拍打以及突刺攻击为主,有时甚至还会抓取周遭物品丢向玩家,一不留神就会来不及回避。此外,一旦有玩家被“克拉肯”的触手抓住,其他战友须在指定时间内攻击此触手,该名玩家才有机会脱逃,否则就会被“克拉肯”活吞下肚!提醒玩家,此战役地图是一个船只甲版,若船只甲版被“克拉肯”破坏殆尽,战役将会宣告失败,因此,玩家必须持续攻击其触手来保护船只、赢得胜利。

  配合此次改版,《洛奇英雄传》特别推出“薇拉加入纪念新礼包给予”,内含薇拉武器、多种战斗补给品等好礼让“薇拉”杀敌更够力!此外,参加“艾伦瓦斯的礼物箱子”活动,完成任务并达指定等级,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只要完成“梦幻胸针”和“旅行者的考验”任务,永久超强属性的“梦幻胸针”,让你战力再升级。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世界上最“腐”游戏公司 EA是否当之无愧? 下一篇:日本粉丝巧手自制《摇曳百合》场景模型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