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 幻影操控者 魔法少年海基来袭

  《洛奇英雄传》首个男性魔法师角色,幻影操控者海基明日(9月22日)震撼上线。超高颜值驰骋艾琳大陆,幻影魔法助力高难度战役,魔法美少年海基清新来袭,魅力四射,光芒不容小觑!玩家创建海基角色,升级更可领取Q币奖励;每日签到,好礼送不停;更有粉色翅膀等新品闪耀上线,惊喜连连!

  【海基9月22日上线】

  作为《洛奇英雄传》的首个男性魔法师角色,海基不仅面容姣好,更以幻影绝技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全部动作设计都来自于真人动作捕捉,并且开发者还亲自身穿海基服装后,模仿海基进行了很多动作,从而使得打斗更加流畅华丽。对于女性玩家来说,这个年纪在15岁左右的正太少年更是魔力十足。海基是一个智力型角色,战斗方式为使用由幻影构成的短剑,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进行连续攻击,属于远近皆可的全能型职业。在幻影短剑攻击敌人后,会返回海基的身边,而在海基受到伤害时,这些幻影短剑会按照数量来减少伤害,不过此时短剑会消失。

 

 

  【创建海基赢Q币奖励】

  在海基上线之际,还有一项惊喜在等着大家。9月22日至10月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狂欢之际,所有玩家创建海基角色并升级在一定等级即可领取Q币奖励。10级领取10Q币,40级领取30Q币,85级领取50Q币,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同时,创建新角色海基还将发放加油礼盒,伴随着角色的升级会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哦!

  【妖媚海基COS 女装反串】

  海基曾放言是艾琳大陆最美的人,对于这样一个新角色,各路coser也是摩拳擦掌,想要对这个最美角色进行演绎。因为妖媚的个性,所以干脆有妹子想要cos一下海基。海基还真是男女通杀。男款的海基,女款的海基,你更爱哪款呢?

 

  【炼金有术 新系统活力开启】

  在新角色海基上线之际,还有一项新系统也将同步上线。这个新系统就是炼金系统,在做完前置任务后,玩家可掌握炼金技能,找到NPC佩罗比安,即可进行炼金活动。可以投入炼金的道具显示为原色,不可炼金的显示为暗灰色。通过炼金系统,玩家可将不需要的道具炼化为金币、AP或者其他道具。

  【海基是公举?粉色翅膀出击】

  因为海基这样萌萌又妩媚的新角色,在海基版本上线之际,《洛奇英雄传》翅膀家族又添新成员,而且都是女性元素浓重的翅膀。粉色不死鸟之翼,以及半透明的蝴蝶翅膀羞羞上线。特别是半透明的蝴蝶翅膀,绝对让你爱不释手,回味无穷!这两款新翅膀适用于所有职业角色,大家一起跟着海基小公举萌起来吧!

  【S级时装 公主&女王齐上阵】

  作为《洛奇英雄传》S级时装中的标杆,沙漠公主&卡丹套装,以及梦魇女王套装是大家心中不变的喜好和追求。9月22日海基上线之际,玩家可在时装合成系统中合成获得沙漠公主套装&卡丹套装。另外在国庆节人气礼盒中可收集礼券兑换梦魇女王套装。

 

  【新时装运动风 球场时尚带小背包】

  9月22日(维护后)至10月14日(维护前),还有一款运动风的新时装清爽上线。球场时尚套装魅力上线,不知道运动款的设计是否能打动各位的心呢?最值得一提这套套装为6件套,除了衣服外,还含有一个小背包哟!简直萌毙了!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

  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9月21日

  专题:http://news.yzz.cn/ku/luoqi/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25780.shtml

  专区:http://mh.tiancity.yzz.cn/homepage/v5/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神武2》群英荟萃周五开测 山庄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热血传奇同名主题曲MV发布 精彩内容曝光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