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等待 盘点2013年无望发售的10款大作

  我们已经步入2013年快一个月了,辞旧迎新,我们盘点了好多2012年的大作,也对2013年即将发售的大作进行了前瞻,但不能总是报喜不报忧,发行商,评论家和开发组并不总是能信守承诺。

  因此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消极悲观的盘点,看看有哪十款大作或将无望在2013年内公布发售日期。大家看过之后还是先忘记这些游戏吧,他们短时间内是出不来的。

  1. 《最后的守护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款游戏估计是短期内无望发售的游戏中最棒的一款了。制作组ICO一直都在遭受推迟,而且短期内没有好转的迹象。早在2008年,它的招聘启事就暗示了这个项目的存在,《最后的守护者》已经被我们关注的太久,曾经一度已经有可玩的版本了,但随后出现的技术难题又把这个项目打了回去,索尼的吉田建仄表示无法在今年内确定发售计划。

  2. 《合金装备:原爆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项目只在去年的PAX上露了一面,因此我们猜测《MGS:原爆点》不会再2013年内发售。虽然游戏试玩视频弄得很像样,但游戏画面对于当代主机来讲实在太好了,硬件带不起来。所以说2014年与次世代主机PS4/ Xbox 720同期发售的计划比较靠谱。

上一篇:南方公园将由黑曜石工作室开发 预今年发售 下一篇:一周韩游排行榜:《TERA》免费后回升至11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