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将由黑曜石工作室开发 预今年发售

  日前THQ破产的消息在业界闹的沸沸扬扬,而育碧在本周的THQ拍卖会上也拍到了《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和THQ蒙特利尔工作室。现在育碧完全拥有该做版权,而且确认THQ蒙特利尔工作室将研发全新原创游戏,很可能是之前透露的Patrice Désilets的“1666”或者是“Underdog”。

曾经的《南方公园:真理之仗》封面
曾经的《南方公园:真理之仗》封面

  在一份寄给媒体的声明中,育碧表示:“育碧不仅收购了THQ蒙特利尔工作室,还包括他们正在制作中的一款尚未公布的原创新游。THQ蒙特利尔将加入育碧的开发团队,我们的开发团队是发行商中第二大的,在全球19个国家设立了26个工作室,员工总数超过6250人,全都致力于电子游戏的制作。”

  关于《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育碧声明表示:“《南方公园:真理之杖》正在由黑曜石工作室开发,预计2013年内发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行星边际2》公布改进计划 成电竞比赛游戏 下一篇:无尽的等待 盘点2013年无望发售的10款大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