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史上最大规模会战 损失高达七千亿

  据外媒报道,《星战前夜》的国际服于上周日爆发了一场超级大战,两大星际同盟围绕Liandri行星基地展开了一场大会战,该会战峰值参战人数为2800人,总参战人数超过3000人,虽然略逊色于2010年发生在LXQ2-T星域峰值为3110人的会战,但据统计有将近700人由于LAG问题无法跃迁至战斗星域,所以规模应该算是超越后者,可以被称作《星战前夜》史上最大规模的会战。

  欣赏这场会战的视频

  在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双方统计了一下损失情况,这场会战也创下了EVE之最,双方总计损失3艘泰坦、6艘超级航母以及90艘其他类型大型战舰,用游戏货币统计损失折合7110亿ISK。

《EVE》爆发史上最大规模会战
《EVE》爆发史上最大规模会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超级跑跑》韩服将更新 新增吸血鬼妹纸 下一篇:韩国电竞协会:多途径杜绝选手打假赛并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