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明年将超越网游?手机变全能娱乐新利器

  《愤怒的小鸟》飞遍全球,手机游戏也成为增长最快的游戏门类。最新发布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预计,随着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超过50%,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2013年国内移动游戏市场将迎来爆发期。未来三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都将保持50%左右的高速增长。

近期爆红游戏《我叫MT》游戏宣传图
近期爆红游戏《我叫MT》游戏宣传图

  与此同时,网络游戏的规模增长缓慢,中国互联网数据调查平台数据显示,对比去年年初到年底,网游对战平台的日均活跃人数与人均单日使用时间,均有所下降。报告预测,明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将会超越网游。

  手机游戏正覆盖全年龄段

  相关数据显示,手机游戏因其简便性和娱乐性,正逐渐成为网民的一种新的娱乐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玩游戏。

  今年5月,全球手机游戏精英将聚集北京,在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展现智能、创新和趣味,其中的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将打造顶级移动游戏交流平台。这一切都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手机游戏的发展。

  研究数据显示,目前超50%的网民开始用手机进行游戏和娱乐,游戏下载在移动应用商店下载榜中一直占据首位。与此同时,手机游戏在获得青年人青睐的同时,也正吸引较多的大龄用户使用,用户群逐渐从青年段向全年龄段覆盖。手机正在变为全能娱乐利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国电竞协会:多途径杜绝选手打假赛并签约 下一篇:《孤岛危机3》多人BETA测试 绝美画质等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