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担任TGC兄弟团团长 热血传奇战起来!

  11月13至15日,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5)震撼来袭!届时,TGC2015将为玩家奉上一场内容丰富的游戏盛宴。《热血传奇》手游版作为腾讯游戏旗下的一款人气手游,将参展本次TGC盛会。据悉,《热血传奇》手游代言人-娱乐界超级偶像郑伊健将会在现场以一种特殊方式出现,并为广大粉丝和玩家带来神秘表演!

  《热血传奇》手游官方网站:http://mir.qq.com

  腾讯游戏嘉年华专题地址:http://tgc.qq.com/

  腾讯游戏嘉年华售票地址:http://tgc.qq.com/2015/pc/ticket.shtml

  八大团欢乐齐聚 齐享八种快乐

  TGC作为腾讯游戏一年一度的大型游戏盛典,今年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在延续了2014年精彩内容外,今年在移动游戏领域增加了更多的产品以及展台体验,并且新增加了宅舞、动漫、嘉年华峰会等全新内容,2015TGC将以不同兴趣团的划分,邀请全国玩家前来参加盛典。爱电竞?爱福利?爱二次元?爱赏妹?爱明星?爱新游?想亲眼见大佬传授秘籍?想以兴趣为基础求得一份工作?那就来TGC吧,这里将满足玩家的全部需求。通过历届举办的经验,2015TGC将吸纳更多全新元素,对玩家的兴趣爱好进行归纳,通过不同展区、活动、节目等个性化规划,让玩家感受到TGC的独有魅力。

  郑伊健“空降”TGC现场 出任兄弟团团长

  郑伊健,香港影视歌三栖超级偶像,其出演的《古惑仔》系列影片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饰演陈浩南一角给无数粉丝留下深刻印象。作为《热血传奇》手游代言人,郑伊健将会担任腾讯游戏嘉年华兄弟团的团长,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出现在TGC2015现场,为到场玩家带来最精彩的神秘表演。“浩南哥”究竟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出现,究竟将带来什么样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现场还将发布由郑伊健领衔主演的《热血传奇手》手游微电影预告片,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热血传奇》手游展区 拿好礼 感受实景沙巴克

  据悉,《热血传奇》手游将在TGC2015现场设置超震撼展区,展区将以实景高度还原沙巴克城墙,让到场玩家亲身体验置身于玛法大陆中这块兵家必争之地。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参与有趣的喷漆纹身互动,还可以与众多coser合影留念。参与活动玩家更有机会获得屠龙刀U盘、定制数据线以及热血传奇贴纸等精美礼品,此外,门票内还包含丰富游戏点券。如果你就是一名《热血传奇》手游玩家,不要犹豫,赶快购票,亲自到现场感受《热血传奇手机版》的非凡魅力!

  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盛会,腾讯游戏嘉年华在每年都会汇聚旗下数十款热门游戏,为玩家准备一场包含主舞台节目、线下展区体验、明星互动、游戏礼包、限定周边、cosplay互动等丰富多彩的线下狂欢派对,让玩家感受平时在游戏里体验不到的精彩内容,并收获满满礼包周边福利,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宅舞以及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等全新内容,超多精彩、超多福利、超多明星,绝对让玩家不虚此行。

  快乐游戏,感受最嗨的腾讯游戏嘉年华盛宴,一起享受快乐吧!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腾讯互动娱乐官方微信:Tencent_IE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会飞的MOBA空甲联盟今日首测 国服专属优化 下一篇:终于有官方语音啦!传暴雪战网内置语音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