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或将成为2016奥林匹克项目

  去年8月底,网易星际专区和国内许多媒体都报道过题为《福布斯:星际2或将在2020年进军夏季奥运会》的文章。这事一篇来自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的专访文章。玩家研究所的CEO丹尼尔·格斯拉克针对日益发展的电子竞技向奥组委提交了签名请愿运动。在他看来以《星际争霸2》为代表的电子竞技将很有可能进军夏季奥运会。丹尼尔也向福布斯一一解答了有关电竞在游戏、竞技、经济等方面的疑问。

2016奥林匹克logo
2016奥林匹克logo

  不过,也许我们或许用不到再等7年就可以看到这个结果了?GameSpot的 LiveOn3 电竞资讯栏目主持 Slasher 在其微博上公布了一条消息,称“他们”正在考虑2016里约奥运会中加入《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两个项目。

Slasher Twitter截图
Slasher Twitter截图

  更新:Slasher 说的这个“他”是指《英雄联盟》制作商 Riot 公司的电子竞技部副总裁 Dustin Beck,他在接受 Gamesbeat 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电子竞技近今年在拉丁美洲国家得到了极大的扶持和发展。如果奥组委真的在考虑将电子竞技作为奥运会项目的话,那么以后全球电子竞技业必将会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无论是之前福布斯所说的 2020 也好,亦或是 Slasher 这次剧透的 2016 也好,我们都在期待这个梦想成真的那一天。而且还会有不少的人为之而努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家逐渐抛弃主机 任天堂大幅下调销量目标 下一篇:坦克世界开发商收购Day1工作室开发主机游戏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