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口味难满足 《生化奇兵:无限》封面难设计

  《生化奇兵:无限》在12月发布的游戏封面上向大家呈现了这样一副景象:愤怒的游戏主角Booker DeWitt漫不经心的扛着他的榴弹枪,身后是熊熊燃烧着的美国星条旗,封面要着重表现的就是游戏主角的男子气概,提出此种想法的创意总监Ken Levine 说这是采用了象征性的手法来表现游戏主角已经面临过了惨烈的战斗,这也可能是在暗示游戏的难度会有所提高。

《生化奇兵:无限》
《生化奇兵:无限》

  “我知道用一张简单地背景图来表现整个游戏内容是一个很富有挑战性的想法,”Elliott这样说到,“这张神图还会被用在书籍的封面上,或是电影海报上等等,Stanley是我见过的最为杰出的总监,他总是能搞出一些奇特的电影海报来,但却从来不向我透露电影的内容,所以这对我就是一个挑战了。”

  “在80年代的海报设计中,所有的宣传封面都是想尽一切可能把电影或游戏的故事内容给表现出来,”他接着说到,“所以那时你经常可以看到有些封面,一边是一张恐龙的图像,另一边则是一艘宇宙飞船的图像,你永远都不知道这其中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离奇故事,但在我们设计的这张《生化奇兵:无限》的游戏封面中,每位玩家一定能够解读出封面想要表达的涵义是什么。”

  当然,在公司当初设计游戏封面之时也进行过对各种封面设计方案的投票,Elliott并不担心那张燃烧着的星条旗封面会毁了《生化奇兵》这部经典游戏,他认为与其用复杂的封面来向玩家们阐述游戏的内容,不如取用一些简单的封面来引发玩家们的联想。

  “我一点都不会对张封面感到担心,”他这样说,“因为这部游戏早就被广大玩家们讨论的红红火火了,这些热心的玩家们每天都在关注游戏的发布时间,当公司在E3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游戏预告片时,他们也很好奇的去观看,我们只要发出有关《生化奇兵》的任何信息,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知晓,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他们会对游戏封面感到失望,他们一直都是支持我们的。”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生化奇兵:无限》其他封面
上一篇:DOTA2或将首次推出原创英雄 造型似战神奎爷 下一篇:东西方结合 《鬼泣5》大受好评归功日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