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五庄观后院探秘 抢收人参果

  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再三千年才得熟,短头一万年方得吃。这就是传闻中的人参果,又叫草还丹,吃上一个能与天地同寿。

  在《悟空传》五庄观后院就有一株万年人参果树,如今已是硕果累累。《悟空传》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神秘五庄观后院的人参果已经成熟,赶紧去抢收吧!

  悟空传专题  悟空传下载  悟空传官网

  【神秘的五庄观】

  作为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领地,《悟空传》五庄观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巨大的人参果树向世人彰显它的神奇。如今人参果已成熟,也引来了众多妖魔的目光。仙果面临危机,赶紧召唤战友抢收人参果!

五庄观人参果树
五庄观人参果树
硕果累累
硕果累累

  【采集人参果】

  玩家在开始采集金击子后,人参果就会降落在地面上,这时就是比速度与敏捷的时候了。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地采集更多的人参果。你能采集多少个呢?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
人参果特写
人参果特写
上一篇:脱胎换骨《传奇之光》打造最优质的玄幻世界 下一篇:《梦三国OL》游戏V3杯个人竞技比赛即将开赛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