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或重制 卡普空将注重恐怖内容

  经过16年和9部正统作品之后,《生化危机》系列已略显疲态,需要的也不只是简单换层皮这中表面功夫。该系列的自作人最近向外媒Eurogamer透露,也许会进行“一些重制”,在《生化危机6》糟糕的评价和低迷的销量之后打一剂强心针。

  Masachika Kawata口中所称的“些许重制”,如果必要的话会引入游戏中一套开放世界的体系。具体此系列的掌门人到底是要重制还是引进一个新游戏仍未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生化危机游戏
生化危机游戏

  卡普空将密切关注这款3DS移植游戏的玩家反馈,并且据此决定生化危机系列的未来走向。“我们认为能从粉丝们和媒体那里能够获得不少信息,并且找到生化危机系列的未来。”Kawata称,“我们肯定会擦亮眼睛看清下一步如何走。”在启示录之后,Kawata认为卡普空会更加注重“系列中的恐怖成分。”

  《生化危机:启示录》首先于2012年1月登陆3DS,并且在Metaritic上获得82分的好评。《生化危机:启示录》在卡普空眼里是个“明显的成功”,但是Kawata称,发行商想看到更多销量——做生意还能嫌钱太多?于是考虑到3DS版本的大量投入,卡普空决定要用其移植版本继续捞钱,而不代表游戏有任何不妥。

  《生化危机:启示录》将于5月21日登陆Xbox 360/PS3/PC/Wii U。

生化危机游戏
生化危机游戏
[编辑:包子]
上一篇:国土防线2开发进度不会受Crytek收购影响 下一篇:让人垂涎欲滴?英伟达游戏掌机神盾霸气侧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