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销量将超使命召唤10 开发超1.3亿美金

  来自Sterne Agee公司的分析师Arvind Bhatia预计2013年《GTA5》的销量能超过《使命召唤10》,估算Rockstar已经为《GTA5》的开发投入了1亿3750万美金。以上的天文数字是分析师使用了一个“假设概率模型”来推导的,这一模型是基于大约250名员工5年来一直在开发《GTA5》。

GTA5截图
GTA5截图

  Bhatia认为如果《GTA5》至少卖出1500万份的话,加上Take Two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市场宣传,游戏能产出1亿9360万美金的收入。但是分析师预测《GTA5》在推向市场的前六个月销量会达到1800万份。

  原本是定于2013年春季上市,《GTA5》为了腾出更多的开发时间,现在延期到了九月份。Cowen & Company的分析师Doug Creutz称游戏的延期发售有可能是为了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动视将启使命召唤锦标赛 奖金百万美元 下一篇:2013二月游戏预览 孤岛危机大战死亡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