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二月游戏预览 孤岛危机大战死亡空间

  2月份到来,南方的气温提早地回暖了,游戏市场相较前两个寒冷的月份,有所复苏。来自太平洋的暖空气把一些国外的PC游戏带进来了,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主题作品《死亡空间3》,《孤岛危机3》,也有DLC和资料片,《黑手党:黑帮之城》、《上古卷轴5:龙裔》、《英雄无敌6:黑暗之影》,《刺客信条3:暴君华盛顿》。虽然数量上不特别惊人,但相信一部《孤岛危机3》就能填满各位2月份的下半月。唯一的怨念是:要是提前一点赶在春节前上市就好了。谁叫西方人不过春节呢。

  2013年2月游戏发售的预览表格,有没有你心仪的大作?

  黑手党:黑帮之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英文名称】Omerta - City of Gangsters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制作厂商】Haemimont Games

  【发行厂商】Kalypso Media

  【发行日期】2013年2月1日

  由Haemimont Games制作、Kalypso Media发行的策略游戏《黑手党:黑帮之城》(Omerta: City of Gangsters,暂译)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PC和Xbox 360。本作是一款策略游戏,时间设定在19世纪20年代。玩家要扮演一个刚出道的黑帮成员,在亚特兰大城努力拼搏,一步步地打造自己的犯罪帝国。

上一篇:《GTA5》销量将超使命召唤10 开发超1亿美金 下一篇:日本新游《鬼斩》官网上线 海量新内容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