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索尼将在20日发布新一代PlayStation

  索尼最近刚刚宣布将会在2月20日下午6点举办一场与PlayStation有关的发布会,同时《华尔街日报》也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我们似乎看到了在这场发布会见到所以下一代全新游戏主机的希望。在索尼的Twitter账户上,我们见到一段科技感十足但主旨十分模糊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无法判断出更多的信息。之歌视频主要由经典的PlayStation按钮符号搭配短暂闪光组层,仿佛有非常神秘的东西隐藏在背后。对于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来说,见到索尼的下一代游戏主机真面目只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了,有种说法是索尼下一代游戏机将会命名为Orbis。

科技感十足视频截图
科技感十足视频截图

  游戏行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索尼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向各界的投资者发布了邀请函。虽然目前不能完全确定这场将在20日举办的PS主题活动就是 PlayStation 4的发布会,但是对索尼来说,绝对是相当重要的日子。在索尼宣布发布会日期之前,大部分人士都认为PlayStation 4将会被索尼拿到今年的E3游戏展上进行首秀。索尼CEO Kaz Hirai曾经暗示过索尼将会继续使用“主动落后”对手的战术,先观察竞争对手的情况,然后进行跟进并生产出比对手更强大的机器。正是因为Xbox 360是在索尼PS3问世一年之后才与玩家们见面,这让索尼在与微软的竞争中处于了相对劣势,直到最后才勉强追上微软的步伐。

  索尼一直都有在E3游戏展上大唱主角的传统,之前的PlayStation Vita及NGP都是在E3上进行的首次公开亮相。这次索尼打破传统,单独选择发布日期,这绝对打了微软一个措手不及。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财报显示《星球大战OL》免费营销很成功 下一篇:手持吉它战怪兽 传《野兽传奇》将登陆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