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项目秘密进行 疑似《光环》系列新作

  根据微软资深产品经理兼产品策划人Jonathan Browne提供的资料显示,隶属于微软旗下,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Black Tusk Studios研究室,目前正在致力于研发4款全新的游戏,这次在宣传方面微软做得极为低调,不知是何用意。

光环4
光环4壁纸

  从Jonathan Browne口中还得知,他原本也在这个神秘的工作室工作,但是自2010年被调往别处以来,却不知其后续的动向。

  而微软方面宣称,这个位于温哥华的工作室,是在11月份才正式改名成为“Black Tusk Studios”的,而且该工作是将会从事微软的下一个大型项目。

  另一方面,该工作室的经理人Mike Crump表态说:“目前,我们团队正在从事的大型项目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光环》系列的下一作。”但不知此消息是真是假,不过既然是出自经理人之口,相信无论如何都有三分真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将开放注册 PC玩家可率先试玩 下一篇:《古墓丽影9》将推出PC专用版 操作达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