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爬、向下跳 《时空裂痕》银木森林成就详解

  成就,是《时空裂痕》一项判断你是否“高玩”的重要依据,或者说,成就是你在特娜亚大陆上冒险的最好的毕业证。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官网

  在特娜亚大陆上,每张地图,每个副本都有不少的成就等你去完成,而很多成就都会给你带来不少好处,有些是称号,有些则是奖励。

  银木森林中,一共有16项成就,180点成就点数,其中有几个成就虽然不难,却也会让你头疼不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完成银木森林中一些成就的心得:

  头衔成就之一:冥想于圣堂城

  获得头衔:圣堂城公民

  这个成就简单,从新手村出来,一路小跑去到位于银木森林东侧的圣堂城中,大大小小的角落绕上一圈,就算完成了。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头衔成就之二:太有趣了,我做了它两次

  获得头衔:蹦极高手

  这个成就要注意安全,从连接圣堂城和银木森林的桥上跳下去就OK了,不过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看准下面是水才可以,跳死了是不会有成就的。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物品奖励成就之一:银林救星

  获得物品:增加5万经验的位面调和道具,满级才有用的

  完成方法:拼命做任务呗,这个成就的唯一要求就是完成银木森林中109个任务

  (必须吐槽一下,练级的时候任务多感觉超爽,但完成成就的时候就很崩溃了!109个任务,太多了!!)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物品奖励成就之二:银木森林出征者

  获得物品:出征者的背包——18格

  这可是个价值不少铂金的包包哦!这个成就相当于银木森林的终极成就,需要完成包括上面三个成就在内的总共13个成就。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难点成就:至高点

  这个成就需要在银木森林里找到海拔最高的地方,然后爬上去。

  很明显,整个银木森林是丘陵地带,唯一的山脉就是和月影高地接壤的地方,顺着山脉最高处小心的走过去,成就自然就跳出来了!

  说起来简单,但实际上找到最高点我足足走了半张地图,还因为看到一个裂痕跳下去关闭了导致重新爬了一次山,大概的地点看图片上可以知道。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剩下的成就里,大多数都是在任务过程就可以完成的,包括击杀150个艾弗瓦家族成员、探索银木森林洞穴等成就,其中还有一个比较麻烦的解谜成就——找到通路,这个成就是解谜爱好者们一定会接触到的,我们就不在这里详细叙述了!

  银木森林的成就是众多地图中相对比较简单的,还有更复杂的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继介绍给大家。

  【登陆《时空裂痕》官网获取内测最新资讯及激活码http://rift.sd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春晚改版成焦点 《天龙八部》压轴大戏曝光 下一篇:创新型国战 《兵马俑》R&R特色全方位接触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