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改版成焦点 《天龙八部》压轴大戏曝光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武林派对”,将于明日欢乐揭幕,开启全球亿万玩家的跨年狂欢!平均每72小时一次更新的活动频率,价值8亿元宝的岁末红包……“武林派对”上都有哪些你绝不可错过的精彩节目?全面改版的蛇年春晚是否能够让你满意?海量派对内容正式曝光,现在就拟定一份适合自己的派对指南吧!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报名火热进行中!直击“武林派对”现场>>>

  iPhone5免费拿!点击领取岁末终极大奖>>>

春晚改版,全明星阵容互动直播
春晚改版,全明星阵容互动直播

  【春晚改版,引发全线热议】

  史无前例的四幕盛典让“武林派对”备受期待,而派对上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进行全面改版的蛇年BOSS春晚。据悉,今年的春晚将首次采用互动直播的形式,即每位大侠在游戏内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登录官方论坛、微博等社区与春晚剧组进行互动。而新角色的加入,也成为本届春晚的一大看点,春晚节目单已经成为当前江湖中最具争议的话题。

美食逆袭,吃包子领经验咯!
美食逆袭,吃包子领经验咯!

  【“72小时计划”进入高潮】

  除了BOSS春晚之外,在派对开启之后,“72计划”也将迎来最高潮。研发团队首次采用创新的“72小时计划”活动模式,即平均每3天就有一项新活动上线,以滚雪球般的活动叠加模式,为玩家带来持续的新鲜感。而由于2013年春节假期遭遇了情人节的浪漫逆袭,“72小时”计划将进入玩法更新最频繁、奖励发放最多的关键阶段!

  美味情缘——经典人气美食冬日逆袭,热腾腾的美味包子不可错过!灌汤包、豆沙包、大憨包,那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纸鹤传情——爱TA在心口难开?让纸鹤替你告白吧!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1万年!

  玫瑰之恋——万人跨年相亲大会,全程热恋甜蜜无边!没有哪个女生不爱玫瑰,想要俘获她的芳心,送花这一招绝对屡试不爽哦!

  派对之王——武林派对已经揭幕,谁是派对上的King&Queen?如果你是追逐时尚的潮男潮女,那么《天龙八部》的春季新装一定能满足你!

  金玉满堂——万劫灵玉再现,掀起轩然大波!用帮中兄弟的汗水与心血,凝为万灵玉铸就金碧辉煌的紫禁城,为帮会傲视江湖再添一份保障!

  元宵盛宴——过完十五才算年,圆滚滚热腾腾的元宵,吃在嘴里香甜,融在身子里暖心。今年的元宵里,还藏着可遇不可求的绝版坐骑哦!

  千杯不醉——什么才是大侠的标准配置?当然是烈酒快剑!派对上怎么能少得了酒香?这一次咱们不比武功比酒量,看谁能千杯不醉,笑傲酒场!

八亿红包人人有份
八亿红包人人有份

  【8亿岁末红包火热派发】

  “武林派对”的奖品总值高达8亿元宝,而价值最高的终极大奖,已于日前开始派发。即日起,只需使用游戏账号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大奖领取资格。登录游戏或登录页面,都可为自己累计“签到次数”,在派对结束时凭个人累计的“签到次数”兑换iPhone5、iPad mini等终极大奖,签到次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同时在游戏内,海量RMB道具与首次送出的特殊货币“通宝券”也正在全线派发中,能领到多少,就全凭每位大侠的实力了!

  为了迎接“武林派对”的到来,明日中午12点,《天龙八部》还将增开两组新服:超级电信【长风破浪】、超级网通【天下王城】。与胡歌刘诗诗一起,加入这场亿万人的跨年狂欢,为自己的假期留下一份难忘的回忆吧!

两组超级新服欢乐开启
两组超级新服欢乐开启
和亿万玩家一起过春节!
和亿万玩家一起过春节!
[编辑:莫秋]
上一篇:豪礼拿不停《远征OL》2013年终淘金计划 下一篇:向上爬、向下跳 《时空裂痕》银木森林成就详解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