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换代不要急 索尼声称PS3未来寿命还很长

  不管PS4是否真的会在最近被公布,至少SONY方面已经表示PS3还不会马上退出历史舞台。高层管理人员认为PS3主机仍旧有很长的寿命,同时索尼公司在PS3平台已经开始正式盈利了。“我希望向玩家传达我们对于PS3主机未来的营销信心。”

  其实回忆起当年PS3和PS2的交接,对这点也没什么可感到意外的,今年内就算公布PS4和其首发作品,也不会影响依然一批大作已经预订在PS3上发售的事实,至于PS3能否像当年的PS2一样坚挺,远远超出人们预估的寿命,其实还是要看PS4能否达到如期的影响力。

  同时对于目前表现还不够理想的PSV,管理人员认为如果想要进一步促进索尼掌上娱乐业务的收益,就要吸引更多的第三方为索尼开发更多吸引玩家的游戏软件。

PS3
PS3

 

[编辑:蕉蕉]
上一篇:Xbox 360销量7600万 三分一用户购买Kinect 下一篇:NCsoft签下虚幻4引擎 或将用于开发《永恒之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