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隆重回归 于11月见证游戏盛典

  暴雪刚刚公布了暴雪嘉年华2013(BlizzCon 2013)的第一批情报。

  2013年举办的是暴雪嘉年华第七届,将在2013年11月8日和11月9日两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市Anaheim会展中心举行。

暴雪嘉年华2011年门票
暴雪嘉年华2011年门票

  从2005年第一届暴雪嘉年华开始,这项活动就成为了玩家心目中游戏界的又一大盛事之一,不过在去年,也就是2012年,暴雪取消了当年的嘉年华活动,原因是官方希望尽快推出《暗黑破坏神3》、《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以及《魔兽世界:潘达利亚的迷雾》等因素。我们很高兴的是,暴雪嘉年华将在今年隆重回归。

  暴雪嘉年华2013其他情报:

  - 可以试玩暴雪娱乐公司的最新游戏

  - 暴雪电竞(Blizzard eSports)的全球冠军赛,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高手

  - 同暴雪游戏开发人员和艺术人员进行深度讨论

  - 面向玩家的电子竞技及休闲锦标赛,让玩家来展示自己的天赋

  - 社区竞赛,奖项丰厚

  - 有关暴雪游戏的周边商品

  - 更多活动,更多惊喜稍后公布

  有关活动门票的购买方式和具体票价等信息将在更晚些时候公布。

  暴雪的CEO Mike Morhaime说到:“暴雪嘉年华给了我们一个同我们的玩家们沟通的机会,还可以以一种非常私人的方式把我们最新的项目成果展示给他们。”

  “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粉丝都会来为我们的活动增光添彩,我们期待在11月同大家见面,一同庆祝这次盛典。”

[编辑:莫秋]
上一篇:育碧下周开发布会 或宣布《刺客信条4》情报 下一篇:动视确认《行尸走肉:生存本能》PC版取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