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国服首发MS 拿到你就嘿嘿嘿

  两款全新机体今天将震撼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它们就是国服首发的敢达(Ver.3.0)与夏亚专用型魔蟹。在进入U.C.0096时代后,这两款U.C.0079时期机体的登场,又是否有让你回想起敢达最初的感动?如今,这两台国服首发机体震撼登场。在敢达历史上拥有光辉战绩的它们,这次又将怎样改变《机动战士敢达OL》当下烽烟四起的战局?

  敢达(Ver.3.0) 我有锤子我怕谁?

  敢达(Ver.3.0)是元祖敢达的最终强化版本。对于大名鼎鼎的元祖敢达,相信这里就不必赘言了,它是敢达历史上第一次MS战的参与者,并在一年战争中后期创造了奇迹般的战果,被吉翁军称为“白色恶魔”。其赫赫战绩也使这台机体成为敢达迷中,人气最高的机体之一。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国服首发的敢达(Ver.3.0),在游戏中其六围与敢达相差无几,但是武装方面追加了近战专用的"超级流星锤"和中距离先手“洗地”神器“蓄力超级火箭炮”(2挺),并且可与超级火箭炮(2挺)同时携带。这套装备组合可以让敢达(Ver.3.0)实现无切发射,瞬间输出爆炸伤害。携带“超级流星锤”的敢达(Ver.3.0)在U.C.0096时代又将有何作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夏亚专用魔蟹 全武器无切超硬霸

  夏亚专用魔蟹,顾名思义,是红色彗星夏亚的专用机体。它作为水陆两用型MS,是魔蟹的加强版,反应炉动力,机动性,装甲等都得到有效改良,因此比普通魔蟹有大幅的性能提升。在敢达历史上,夏亚曾驾驶这台机体参与加普罗攻略战,并击坠多架联邦军吉姆。是一台实力与功勋都相当显赫的MS。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夏亚专用魔蟹的招牌动作“黑虎掏心”“夏亚飞踢”将在本机中重现。另外,如果合理搭配装备,夏亚专用魔蟹更是能达到水中型吉姆的赶路效率。除了作为粉丝和收集控不可缺少的经典藏品外,本机全武器无切这一特色使它在战场上也相当实用,配合不同特性选择不同武器组合,就可以在战场上完成任何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秀出你的嗓音!我是大主宰好声音争霸赛开战 下一篇:卡牌游戏《HEX》内测结束 将进行全面大改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