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海权怒海争锋!海战世界新版本今日上线

  海权首聚,大战在即!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12:00震撼启航!备受玩家期待的20艘Y系新舰同步登场。特别推出15x15 大尺寸地图,给予你更大的撸炮空间;全新天梯系统开放,新一代竞技王者即将诞生。更有M系、R系、D系、Y系、F系、C系,共148艘各类历史名舰任你驾驭,还等什么?重返历史海战辉煌年代就在这一刻!

  Y系登场!全新版本今日启航 >>>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四大海强怒海争锋 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全民狂欢!八大福利同步上线】

  为了庆祝全新版本“天有女王”上线,我们为广大海战迷准备了众多的福利,每日使用精英船获得2场胜利,50000银币轻松得;每日击杀3艘M系舰船可获得90功勋;每日击落20架敌方飞机同样可获得90功勋;累计登陆20天,送德国三大王牌艇长之一“约西姆?施普克”指挥官;更有全新D系神舰“提尔匹茨”、首艘航空巡洋舰“大淀”、唯一C系驱逐“鞍山”、D系狼群头狼“9UB”及射击精度惊人的重廵“波兰特”五大人气金币舰冰点价特售!

海空潜三维战斗
海空潜三维战斗

  【Y系登场!20余艘新舰登场】

  全新版本中开放了Y系科技树的航母线及驱逐线,其中俾斯麦的宿敌“皇家方舟”航母、击不毁的堡垒“光辉”航母、攻击性较强的驱逐“部族”及装有抛射深弹的驱逐“L级”等在二战中有着赫赫战功的著名战舰都将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极具特色的俾斯麦姐妹舰“提尔匹茨”、首支战巡“反击”、首艘航空巡洋舰“大淀”等共20余艘名舰都将在新版本中参与战斗!

全新Y系航母“皇家方舟”
全新Y系航母“皇家方舟”

  【全新体验!地图尺寸扩大2.25倍】

  地图再扩大,游走无束缚!全新版本中新增了两张特别设定的大尺寸地图,玩家在新地图中更能够自由展现自己的细节操作,尤其是小型舰种不会再束手束脚的感觉,这点非常利于有着精湛操作的技术型玩家,而战场上的射击盲区也会增大,对团队协作有了更近一步的要求,与此同时"合作点亮"、"绕行偷袭"等自定义战术也会更加百变!

地图扩大2.25倍
地图扩大2.25倍

  【竞技升级!天梯系统全面开放】

  《海战世界》引入了全新的天梯系统,进一步完善游戏竞技体系,为今后举办大型联赛做铺设!天梯赛的比赛模式为5V5对抗,玩家可以自行邀请队友开黑参与,也可以进行单人rank,获得比赛胜利的玩家可以从该模式中获得大量的全局经验及天敌积分,而失败的一方也会减少相应的天梯积分。天梯赛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每赛季末会对玩家的天敌积分进行排名,并发放排行榜奖励!竞技网游的乐趣就在于无限的竞争,相信在玩家可以在天梯赛中感受到全新的乐趣!

天梯系统,竞争更激烈!
天梯系统,竞争更激烈!

  【大战在即!四大海权怒海争雄】

  穿过历史的迷雾,触摸战争的脉搏,经历70年的和平岁月,回首曾经的烽火硝烟,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但是军功章依然熠熠生辉,镌刻在丰碑上的名字仍然清晰可见。战争不应该重现,但我们需要铭记!《海战世界》全新版本Y系的加入,使二战主力国家通过游戏的方式在特殊的三维空间里“重聚”,自由的捍卫者“M系”、天皇的武士“R系”、大西洋的梦魇“D系”、天佑的女王“Y系”,加上C系、F系,共六大系别、148艘各类历史名舰,真正重现历史上属于海战的最辉煌年代!

四强重聚,再现海上辉煌时代!
四强重聚,再现海上辉煌时代!
全新D系金币舰“提尔匹茨”
全新D系金币舰“提尔匹茨”
首艘战巡Y系“反击”
首艘战巡Y系“反击”
首艘航空巡洋舰R系“大淀”
首艘航空巡洋舰R系“大淀”
潜艇刺杀
潜艇刺杀

  天佑女王驾到!Y系科技树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11/data/pc/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林志玲代言 《魔灵幻想》今日全平台上线 下一篇:秀出你的嗓音!我是大主宰好声音争霸赛开战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