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翔领衔众coser 坐镇《梦幻西游2》cos大赛评委

  时间飞逝,《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cos同人大赛从11月3日开赛以来,已陆陆续续收录了不少精彩的作品。比赛还在继续,更多精彩的作品还在陆续上传中,比赛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这是一次从游戏走到现实的《梦幻西游2》cos盛典,不但有地狱蝴蝶丸强力助阵,更有coser界男神黄靖翔领衔坐镇《梦幻西游2》cos大赛评委!还等什么,热爱COSPLAY的小伙伴们,赶紧带上你们的道具一起COS起来吧!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人气男神,强力坐镇《梦幻西游2》cos大赛

  对于那些热爱cosplay的小伙伴们,人气男神黄靖翔的名字,你们一定听过!热爱cosplay的他在2010年以《古剑奇谭1》中的“方兰生”的身份自导自演拍摄了第一个动漫真人MV,由此进入coser界,迅速成长为二次元新一代人气王。他的COS作品不但成为圈内的流行风向标和实力最高峰,在国内平面大赛中更是屡屡折冠。之后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以及各种cos活动,最终成就了自身的事业,成为了一名cos界的大触!而这一次,《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COSPLAY大赛这样的盛典,他又怎么会错过!这不,人气男神黄靖翔将领衔众coser一起,坐镇《梦幻西游2》cos大赛,让整个大赛不但有热情,更有专业!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热爱与专业并行,打造年度网游界COS盛典

  喜欢《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们一定有想过打扮成游戏中的角色,一起出演一出COSPLAY盛典,奈何对于神秘有趣的cosplay了解不深,无法出一些很好的作品!但是没有关系,只要你够热爱,专业有我们帮你!

  热爱的小伙伴一定要参与进来,专业组和娱乐组两组供你选择,入围的小伙伴们,更可以接受包括COSPLAY界男神黄靖翔在内的顶级COSER们的指导,让你的COS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让你的作品更加专业,让《梦幻西游2》2015年嘉年华COS盛典更加精彩!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时间匆匆而逝,2015年就要到尾声了,《梦幻西游2》2015年度最大的盛典还会远吗?当然不会!它马上也要来啦!就在12月份,让我们一起相聚上海,这里有独居梦幻元素的超强cosplay大赛,这里有专业的cos界大触!这里有让你‘梦’回长安,找回当年的乐趣,这里有你最爱的《梦幻西游2》。2015年12月26日-2015年12月27日,上海嘉年华,不见不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进击!真正的全华班 OMG辞退韩国教练组 下一篇:新风云开发组陪你坐上时光机 倾听你的心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