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CEO称电竞市场将脱离游戏产业独立发展

动视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
动视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

  动视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认为电子竞技市场将不受游戏产业的限制持续发展壮大,而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需要跟上它的发展节奏。日前,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Hirshberg说道:“电子竞技将脱离游戏产业独立发展。”

  “游戏竞技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非官方竞技联盟。”他说,“其中包含规模庞大的非官方内容运转系统。全球的热心玩家都可以在YouTube或者Wikipedia找到相关内容。”

  除了发展速度快之外,Hirshberg还认为该市场相当开放:玩家甚至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参与官方举办的公开竞赛。

  Hirshberg认为《使命召唤》首次举办的百万大赏巡回赛在互联网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他不太关心电子竞技电视转播的未来。

  “我感觉电子竞技市场正在有序发展。”他说,“我更愿意加速这一进程,而不是将其转化为电视转播这样的现有系统,因为其中存在兼容性问题,就像是强迫YouTube视频在电视台播放一样。”

  去年10月举办的《英雄联盟 》世锦赛(League of Legends - World Championship)决赛吸引了超过820万观众,而8000多人更是现场参与了本次盛会。Riot Games目前的人气无人能及,但它的成功势必将吸引更多公司加入这个市场。上周,Wargaming就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举办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巡回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狼人与吸血鬼的禁忌之恋 韩游Project V曝光 下一篇:索尼公布次世代FPS《杀戮地带:阴影之下》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