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美服4人天梯超越国服 83层世界第一!

  在风靡云涌的第四赛季,无数强队都对四人世界第一的宝座虎视眈眈。今天,美服国人公会“太帅”成功通关四人83层,用时12分35秒,国服83层通关时间为14分40秒,美服4人天梯借此超越国服,斩获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暗黑3美服4人天梯超越国服 83层世界第一!

  美服4人天梯

暗黑3美服4人天梯超越国服 83层世界第一!

  国服4人天梯

  美服队伍的组合是现在最流行的锤蛮+核爆僧+辅助僧+辅助蛮,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核爆武僧放弃了两件乌莲娜,选择了神秘韵律(内力生成技能的第三击会使你施展的下一个内力消耗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 40% )这个被动,并只上三拳之后的主动爆裂掌,然后由野蛮人引爆被上爆裂的小怪从而将这个带有神秘韵律的爆裂掌扩散出去,并对怪物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全民粉丝福利 《龙门虎将》赵丽颖送玫瑰金 下一篇:跪着看完了!某高校电竞部LOL四级考试卷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