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确定登陆PS4 于2014年和大家见面

  虽然并没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第一时间露面,不过稍后《巫师3》也确定了会成为PS4上的新作游戏

#A#15#a#  CD Projekt RED工作室老大Adam Badowsk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承认了《巫师3:狂猎》将于2014年登陆PS4以及XBOX720。Adam Badowski表示工作室十分荣幸能与Bethesda, EA, LucasArts, Ubisoft以及 Activision等公司一样提前得到PS4开发机。

巫师3截图
巫师3截图
巫师3截图
巫师3截图
巫师3截图
巫师3截图

  当被问及PS4的具体细节时Adam Badowski不愿透露更多,他表示很开心能在PS4发布会后正式公布《巫师3:狂猎》将登陆PS4平台。

[编辑:莫秋]
上一篇:揭秘韩服《永恒之塔》4.0最高难度副本内容 下一篇:EA两大工作室面临裁员 经典游戏系列将断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