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iz代理多款网游 为避FIFAOL2停运影响

  12月31日消息,韩国Neowiz Games公司旗下第一盈利网游《FIFA OL2》将于明年停运,为了避免这款占公司近10%收入的网游停运后带来的不良影响,目前该公司正积极代理网游以及进行多平台游戏运营。

  Neowiz Games于近期代理了来自于Soft Bigbang的新题材网游《Core Masters》,并且携手Netmarble的《踢球踢球》进行联运。

Core Masters宣传图
Core Masters宣传图

  《Core Masters》是一款类似于《英雄联盟》的网游,在视频公开后,被玩家大规模关注,被成为韩版LOL,希望能够与“外来的和尚”进行抗衡。这款游戏在画面上要出色于《英雄联盟》,并且有初级玩家、中级玩家和高级玩家三个档次的游戏分类。

  游戏分为PVE和PVP两大玩法,与现有的AOS网游没有什么区别。游戏PVP模式将以8位玩家之间的对决为主,8位玩家将进行自由PK,最后排名1~8位的顺位,获得经验和道具补偿。PVE模式则同《英雄联盟》的人机对战基本一致,不过将以故事情节的模式展开。

  据悉,目前《FIFA OL2》项目组的高级运营和策划都已经转入《Core Masters》项目组,可见Neowiz对这款游戏的重视。游戏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启首测,最迟将于下半年开启公测。

  除此之外,Neowiz Games还同合作伙伴CJ E&M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签约,联运SD足球网游《踢球踢球》,而这款网游剑指《FIFA OL3》。韩媒透露,Neowiz目前正同NHN协商,联运《实况足球OL》。

  一位业界专家表示,《FIFA OL2》的停运将对Neowiz Games韩国市场布局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公司目前全力进行新游推广和足球类游戏的联运,继续留住《FIFA OL2》800万玩家的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Zynga为削减成本关闭11款游戏 集中游戏开发 下一篇:【古墓丽影】新作多人模式获得SE官方证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