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将跨越两代主机 最新海报大曝光

  早先有传闻称育碧名下经典动作冒险游戏大作《刺客信条》系列之最新续作是《刺客信条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现在看来这是真的了——育碧于今日正式放出了《刺客信条4:黑旗》的宣传海报,如下,敬请欣赏!

  据悉,《刺客信条4:黑旗》将会启用“海盗”主题,玩家要扮演Edward Kenway(他是《刺客信条3》里Haytham Kenway的老爹,亦即Connor Kenway的爷爷,附带一提,这名角色最早被提及是在育碧于去年12月推出的官方《刺客信条3》周边小说《刺客信条:遗弃》中),一位私掠者,刺客,偶尔还兼职海盗营生,至于其主要冒险地域主要是加勒比海诸岛,具体包括了牙买加、古巴以及巴哈马等。另有消息来源指出,《刺客信条4:黑旗》将同时面向本时代和次时代主机平台。

最新海报
最新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韩DOTA新游《侠盗勇士》推出性感新职业 下一篇:暴雪:魔兽5.2版本将是潘达利亚剧情终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