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中国用户更喜欢用智能手机玩游戏

  2月28日消息,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发布了《2013移动通讯消费者报告》,报告采样了美、英、韩、中、印、俄、土耳其、巴西、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共十个国家的移动用户消费情况。调查显示,中国手机用户中,智能手机普及率仅次于韩国,远高于传统的金砖四国中其他三国即印度、巴西和俄罗斯。

调查:中国用户更喜欢用智能手机玩游戏
调查:中国用户更喜欢用智能手机玩游戏

  在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功能手机仍能占据一半以上的手机市场,但在所有的国家中,年轻人都更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并且大多数国家都在扩建智能手机网络。

  尼尔森这一报告还发现,中国用户更喜欢用智能手机玩游戏,而美国用户更喜欢用手机登陆社交网络和视频网站。

  这一现象可能源于网络资费与Wifi的普及情况——玩家路上玩的游戏通常是可以一次下载,单机进行的。调查也显示在智能手机普及率高的国家,固定资费的数据套餐更获青睐。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合金装备》首周破30万 拿日本销量榜冠军 下一篇:COC开发者:Puzzle Dragons成功的9个关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