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本文转载于网络,以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代表本站支持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

  另外一方面中国土豪再次出手,VG大笔一挥10亿韩元签下Easyhoon,还有WE也被传说下血本签约Marin,年年买,今年是8强,不知道明年的战绩会如何呢?

  最后就是韩国赛区,部分韩国选手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很值钱,所以都期盼着有土豪战队能够买自己,但是显然中国和欧美土豪只对顶级选手感兴趣。经历一番谈判后,韩国6大豪门几乎全部解体,这个节奏还熟悉,去年也是韩国队血崩,但是今年还是冠了!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SKT(用钱挖不动的大魔王)

  当家上单Marin离开,替补中单Easyhoon逃离魔掌,核心Faker,Bengi和教练金正勋依然留队,SKT的厚实底蕴依然存在,目前正在考虑培养新人上单。未来的S6版本变幻莫测,目前可以洞悉的是刺客中单崛起,Faker熟悉的版本。因此只要Faker和Bengi和教练在,相信SKT的大旗不会倒下。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CJ(好基友一生一起走)

  忠心耿耿的Madlife和Shy果然没有食言,他们表示要在CJ打到退役为止,感动韩国。安掌门离队,中单coco未签约。安掌门去了三星,coco还未知。可惜了coco是个人才,但是被Faker治了一次之后有点一蹶不振。最关键的是CJ家的ADC还是Space,这.....心疼我大M神....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NJ(悲催的命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传统豪门Najin e-mFire俱乐部主教练Reach,打野Watch,中单Ggoong,中单TANK,射手Ohq,射手Zefa,辅助Pure,辅助 Cain,替补SoL ,替补FIFA全部离队,队内仅剩下上单Duke,与新打野Peanut。

  Duke还真是忠心啊,很多人容易忽视他,其实他的能力并不逊色于Marin,韩国的四大上单之一。但是随后一天Najin也宣布Duke等人离队,最终整支队伍解体。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KT(该留下的还是留下了)

  辅助Piccaboo,打野Fixer,中单Nagne,替补Mach与Edge等悉数离队,而主力上单Ssumday,ADC Arrow与打野Score在选择续约,坚守岗位。除了SKT家的上单,其他韩国队的上单好像都比较忠心啊,四大上单中也就Marin离开了SKT,Ssumday选择留守KT感动了不少韩国粉丝。

  小插曲:Piccaboo原本在韩服的账号还加上了TSM的前缀,由于英语好,也一度被认为要进入TSM,但是谁知好像是没谈妥,最后Piccaboo又改了回来。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三星(没有灵魂的豪门)

  据韩媒报道,Samsung日前宣布最新转会消息:Ace、Eve、Bliss、Fury、Luna以及教练共6人与三星的合约终止,不选择续约。

  三星自从去年10人全部被中国土豪掏空后,现在是韩国成绩倒数的战队,未来对他们也不抱有任何希望,三星作为大财团对待战队好像并不豪爽,也没考虑过要组建什么梦之队,就是两字“抠门”。

  LOL韩国又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JinAir(船长走了)

  Jin Air官方通过Facebook宣布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原文大致翻译:在之前的KeSPA杯与IEM比赛中,JAG战队都没有打到预期的成绩,经过协商,队内上单TrAce,打野Chaser与射手Cpt Jack都一并在合同结束的当日(11月30日)离队。

  船长不考虑打上单去SKT吗?廉价出售绝对愿意买啊,去找Faker啊!

韩国又要示弱?6大豪门解体去年我看过

  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去年韩国队也是一次大洗牌,三星解体,SKT解体,KT解体,可是到最后呢?韩国队在今年的S5表现依然亮眼,甚至总决赛居然是SKT和KOO两支韩国队的内战!韩国粉丝笑到了最后,提前恭喜自己的国家拿到了第三座奖杯。而买了十几二十个顶尖韩国选手的中国赛区呢?最好成绩是8强,还是在最好的分组,侥幸打进了8强...差一点就被外卡打得满地找牙...

  所以今年的韩国队又解体,又想示弱?去年我看过!

  因此我才不信!到了明年的春季赛,韩国队必然会再次复苏!

[编辑:Bkhalo]
上一篇:《西游无双》明日新服“黑风岭”开启 下一篇:明天见!《御剑红尘》经济革新引领期待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