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2》盗版现象严重 占整体版本60%

  《神庙逃亡2》在iOS、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下载量已超过5000万次,也创下手机游戏增长纪录。在中国《神庙逃亡2》也在快速普及,并由乐逗游戏代理。不过,国内一份调查显示,已监测到的《神庙逃亡2》盗版版本约占整体版本达60%。

  截至2013年2月26日,梆梆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平台通过对150个渠道的监测中,检测到《神庙逃亡2》在7个渠道进行了发布,其中3个渠道出现了《神庙逃亡2》的盗版版本,属于严重盗版级别。

  已监测到的《神庙逃亡2》盗版版本有6款,约占整体版本高达60%。通常盗版主要表现形式有病毒感染,添加广告,去广告,破解,汉化,重新打包等。

神庙逃亡2盗版调查图
神庙逃亡2盗版调查图

  就盗版分布的渠道来看,《神庙逃亡2》盗版最严重的渠道是百度,盗版版本多达4款。在剩余的2个渠道各出现1款盗版。从盗版版本显示的数据表明,《神庙逃亡2》共计4个盗版版本,其中“1.0.0”版本的盗版情况最多,有3个盗版版本。各种篡改情况给《神庙逃亡2》应用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调查显示,从渠道正版版本和盗版版本的下载量来看,盗版的下载量相对较少,如果能有效控制好这些渠道的正版程序,对《神庙逃亡2》客户端覆盖率贡献会非常大,也能减少《神庙逃亡2》应用的负面影响,同时提高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开发者需要加大对渠道监督,确保正版应用的投放。

[编辑:莫秋]
上一篇:Eidos《神偷4》新截图曝光 确认登陆PS4平台 下一篇:《上古世纪》白色情人节活动 浪漫一触即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