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游戏市场日趋增长 免费游戏是未来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在线游戏开发商Nexon首席财务官欧文·马霍尼(Owen Mahoney)今天在《华尔街日报》的Unleashing Innovation会议上表示,很显然,未来将是免费游戏的天下。

  目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许多游戏都供用户免费玩,对于游戏开发商而言,这是一种很好的盈利模式。

  Nexon长期以来一直开发在线游戏,但目前希望进军日趋增长的移动游戏市场。Nexon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其次是日本和韩国。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马霍尼指出,专用游戏机的传统商业模式目前面临挑战,因为这种模式限制了用户群规模。当游戏能在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运行时,潜在用户群可能十分庞大。

  马霍尼说,开发商无需对规模较小的用户群收取很高的单价,而是对规模更大的用户群收取相对较低的单价,这是一种更好的模式。

[编辑:莫秋]
上一篇:圣城阿杜林 最终幻想11新资料片3月底发布 下一篇:梅西靠边站 《自由足球》韩服新球员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