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希望用《刺客信条4:黑旗》重新定义海盗形象

  育碧希望用《刺客信条4》“重新定义现代娱乐中海盗的形象”。

  在《刺客信条》新作中,将以海盗刺客为主角,不过这次的海盗故事要比《金银岛》和《加勒比海盗》正统得多——育碧希望这些新内容能增加游戏的受众群体。

  “我们得到了一个制作海盗游戏的绝佳机会。”首席内容经理Carsten Myhill表示。

  “当然在《刺客信条3》的海战剧情曝光之后,就有玩家嚷着要来一款海盗游戏。玩家肯定是想玩这样的游戏。”

刺客信条4
刺客信条4
刺客信条4
刺客信条4

  他补充道:“不过没那么简单。这需要非常天才的团队,非常多的经验和伟大的技术。海战是挺好做的,但要把甲板白刃战和陆上情节都做好,可不是那么简单。”

  “我们并未重复那些老掉牙的桥段。走木板、肩膀上的鹦鹉还有手上的铁钩什么的都烂大街了。我们做的海盗就像历史剧,是很认真的。我们将会重新定义娱乐项目里的海盗形象。不再是那种哄孩子玩的东西。”

[编辑:莫秋]
上一篇:韩国国战网游《帝王》最终封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动作冒险《狙击手:幽灵战士2》X360版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