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战网游《帝王》最终封测今日开启

  据韩国媒体报到,韩国CJ E&M游戏公司倾力打造的2013年MMORPG网游新作《MONARCH》(暂译:帝王)从即日起举行为期三天的最终封测。

  从今晚12点开始的本次封测作为正式公测前的最后一道门槛。游戏服务器及系统稳定性,成为游戏开发商所关注的对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韩国CJ E&M游戏公司历时三年开发的这款《MONARCH》一反常规网游的角色成长模式,以“角色成长+部队团战”作为主要游戏形式。在第一次封测时就受到玩家们的热烈响应。

  《MONARCH》主要由英雄角色的培养、专属部队的组建和征伐等内容构成。从一个草民到一个王国的统治者,让玩家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CJ E&M游戏公司负责人金贤翼表示:“《MONARCH》独有的专属部队及征伐模式,将会成为它成功的中坚力量。希望更多玩家能够关注我们的游戏。”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分析师预测:下一代Xbox和PS4要价70美元 下一篇:育碧希望用《刺客信条4》重新定义海盗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