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美国1/4青少年主要使用移动设备上网

  想要知道美国智能手机当前的采用率情况,首先还是得了解现在青少年的手机使用情况。本周二一份来自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报告显示,约有四分之一的美国青少年主要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这其中有四分之三的人拥有自己的手机,而一半的人使用智能手机。这 份报告名为“青少年与科技2013”,调查对象为12~17岁的802名青少年及其家长。

美国1/4青少年主要使用移动设备上网
美国1/4青少年主要使用移动设备上网

  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发现,2012年8月份美国成年人市场,智能手机的采用率达到了50%,而青少年离这一数字并不遥远,也接近了40%的水平。在皮尤研究中心的这份报告中,另外还有以下这些比较有趣的调查结果,供大家参考:

  95%的受访青少年使用互联网,93%的人在家会用计算机;

  74%的青少年有时会用手机或平板访问互联网,1/4的人主要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

  78%的青少年拥有手机,其中47%的人使用的是智能手机;

  使用智能手机的青少年在全美占到37%,相较2011年提升了23%;

  23%的青少年拥有平板,这一比率几乎和成年人持平;

  男孩和女孩在智能手机的拥有比率上基本相当,而14~17岁的女孩相较同年龄段的男孩更偏向于使用移动设备上网(女孩34%,男孩24%);

  来自较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更偏向于使用手机访问互联网(受访对象中,家庭年收入少于3万美元概率30%,家庭年收入在50000~74999美元之间此概率为14%,家庭年收入超过75000美元则为24%)。

  当然不出所有人意料的是,青少年相较其他年龄团队是最喜欢访问互联网的,尤其超过65岁以上年龄组,毕竟青少年才是互联网的未来和祖国的花朵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动视高管爆料:《使命召唤》开始卖道具了 下一篇:2012年英国娱乐产品销量榜出炉 COD排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