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参展Gamacon 获拉丁美洲玩家热捧

  11月6日至8日,南美洲游戏市场最受关注会展之一、墨西哥最大游戏展Gamacon正式召开。作为国内精品自研MMORPG,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首度远渡重洋,作为国产端游代表参展,并获得海外玩家热捧,独树一帜的东方幻想元素深受好评。

《天谕》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与现场海报合影
《天谕》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与现场海报合影

  蓝海领域 南美游戏市场猛增

  《天谕》本次远渡重洋参加Gamacon会展,除了其本身在南美、墨西哥地区的影响力外,更主要的是看中了南美游戏市场的巨大潜力。2014年南美地区数字游戏产业总收入高达45亿美金,占比全球为10%,其中增速最快的国家是墨西哥、委内瑞拉和智利。并且根据业内推测,2015年南美游戏市场预计数字游戏收入增长达到42%,占全球比重上升17%。不难看出,《天谕》已经看到了这片“蓝海”蕴藏的丰富资源和发展空间。

Gamacon现场人山人海
Gamacon现场人山人海

  精准定位 MMO份额显著提升

  相关数据还表明,南美游戏市场本身就与《天谕》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以收入占比最高的巴西来看,2014年付费MMO市场份额降低了11%,而《天谕》这样的免费MMO市场份额增加了15%,预计2015年MMO游戏会保持25%的收入增长。再细分到用户本身来看,南美玩家月平均游戏开销达到了15.63美元,体验免费MMO用户的总数人占17%。所以综合来看,免费MMO将成为南美地区2015年增速最快的游戏类别,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此类游戏中,以《天谕》为代表的精品东方幻想题材MMO却极为罕见。

《天谕》展台聚集海外玩家围观
《天谕》展台聚集海外玩家围观

  产品至上 东方幻想引发关注

  《天谕》之所以能在Gamacon现场得到众多海外玩家的关注,实际上和游戏产品本身极为出色的素质有决定性联系。《天谕》作为网易游戏2015年战略级产品,历时五年、耗资过亿,特邀著名作家江南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游戏战斗内容方面,也拒绝传统刷怪式的无聊体验,融入动作元素,并强调走位配合,配合双飞行系统、特色生活玩法,带来与众不同的MMO游戏体验。

《天谕》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现场为玩家签名
《天谕》音乐制作人Neal Acree现场为玩家签名

  独特的东方幻想世界观、创新战斗动作玩法,《天谕》在未来是否能成功进军南美市场,为异国的MMO游戏市场带来与众不同的中国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动物萌萌哒!玩家盘点魔兽6.2最喜爱坐骑 下一篇:玩法革新 3D网游《灵魂战神》解锁战斗策略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