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雪趣邀作伴 《梦幻西游2》风情汇专题活动开启

  进入初冬,《梦幻西游2》2015风情汇初冬雪趣也即将拉开帷幕,从11月24日到11月28日的四天时间里,五大活动等待着你,呼朋唤友前来踏雪寻梅,初冬相聚,除此之外,在口袋版中也将为你降下瑞雪,为你凭添一份初冬气息,让你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与自己的好友一起,感受这份难得的惬意时光!

  宝盘映雪降服巨兽,呼朋唤友寻找宝藏

  初雪季节,何不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探访三界的奥秘?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30级且≥3人组队,就能参与“宝盘映雪显奇珍”活动,在长安城雪衫仙女处领取映雪宝盘,收集祥瑞之气来通过完成一个六轮的任务来寻找到宝藏。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以及8:10~23:10每10分,你还能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霜凛巨兽乱乾坤”活动,漫游三界,为自己与好友赢取丰厚经验、金钱和风情汇积分奖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画梅度冬,绘制精彩与你共赏

  初冬之际,怎能不与自己的好友一起,绘制九九消寒图过冬呢?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50级且5人组队,就能前往雪衫仙女处,参与“九九画梅寒冬度”活动,进入冬日幻境,领取属于自己的九九消寒图,尽览其中的冬日美景,获取其中的丰厚奖励。如果你是等级≥50级的单人玩家,还能再每天的12:30~13:00、15:30~16:00、20:00~20:30报名参加“初冬瑞雪生雪趣”活动,和其他玩家一起,组在组团帮助修复雪人花花和木木同时,与其他玩家大玩“雪球大战”。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沉溺昆仑仙境,海量经验等你来得

  在活动期间的全天时间里,昆仑仙境也将为你展露真容。只要你等级≥10级,就能单人参加“昆仑仙境聚灵气”活动,与雪衫仙女对话,进入昆仑仙境中,获取丰厚经验奖励。在其中你每3分钟就能获取一次经验奖励,每日可获得100次奖励。除此之外,你还能在昆仑仙境的昆仑仙中品尝九霄清心丸和天机培元丹,获取更多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除了以上五大游戏内活动外,在口袋版中,你还能够参加九九消寒图、初冬雪趣、霜雪巨兽、登陆奖励、冰雪秘境等五大活动,赢取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宠物内丹、高价五宝等丰厚奖励,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这份难得的惬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管因缺钱玩游戏 卷走老板4万RMB设备钱 下一篇:动物萌萌哒!玩家盘点魔兽6.2最喜爱坐骑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