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们的最爱 DOTA类新作《SMITE》推出新英雄

  欧美DOTA类新作《SMITE》近日进行了新的一波更新,新英雄古希腊爱神“阿佛洛狄忒”将正式上线与玩家见面,官方还放出了一个新视频来介绍这位英雄。

  从视频来看,爱神“阿佛洛狄忒”是一个辅助型英雄,她可以和本方的某位英雄结成情侣关系,从而带来大量的增益。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它的技能:

  《SMITE》游戏视频

  爱之拥抱(被动)

  获得阿佛洛狄特的爱是一种祝福。阿佛洛狄特获得的所有法力值的30%将赐予她的情人。

  爱之吻

  阿佛洛狄特向一个同伴神灵抛出一个飞吻,让他成为阿佛洛狄特的情人,赋予两个人移动速度加成。如果飞吻命中敌对神灵,那么他将被击晕,并且阿佛洛狄特的情人就会妒忌,伤害得到提高。

《SMITE》新英雄阿佛洛狄忒
《SMITE》新英雄阿佛洛狄忒

  爱之呵斥

  阿佛洛狄特命令敌人离她远点,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如果阿佛洛狄特有一个情人,那么情人就会变得焦躁不安,由他造成相同伤害,并使敌人减速。

  爱之鸟

  阿佛洛狄特召唤一群美丽的白鸽在她前方区域向前飞行。白鸽会围绕路径上的所有敌人,每0.5秒造成伤害,持续3秒。阿佛洛狄特和他的情人也会获得相同数量的治疗。

  永恒之爱

  阿佛洛狄特发誓她和情人的爱至死不渝。技能激活时,她和情人在短时间内对所有伤害免疫。技能激活时也会移除所有控制效果。

《SMITE》新英雄阿佛洛狄忒
《SMITE》新英雄阿佛洛狄忒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14岁少年恼羞成怒枪击父母 归罪暴力游戏 下一篇:前索尼员工状告3DS侵权 任天堂败诉赔1.9亿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