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开炮!《SMITE》推出新英雄火神Vulcan

  刚刚开启公测不久的欧美DOTA网游新作《SMITE》近日推出了新英雄“火神Vulcan”,这个英雄来自于罗马神话,他也是铁匠之神,也正是因为这个特性,这名英雄可以在战场上放置两种炮台,直接攻击敌人或者给敌人减速。

  欣赏视频:

  下面是他的技能详细介绍:

  火神熔炉(被动):

  将Vulcan的30%护甲值和15%生命值转换至其召唤的炮塔。当携带着熔炉的Vulcan与其炮塔距离不超过30英尺时,炮塔每秒恢复3%最大生命值。

  逆战之火:

  Vulcan聚集熔炉之火向前方喷射火球,对前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85/145/205/265/325点魔法伤害(附加70%法术强度伤害)。喷射火球造成的强大威力,可让Vulcan向后击退20英尺。

  地狱魔炮:

  Vulcan制造一座地狱魔炮,每秒向前方锥形范围内敌人发射火炮,造成65/100/135/170/205点魔法伤害(附加20%法术强度伤害)。地狱魔炮同时只能存在一座,在被摧毁前可一直存在。魔炮伤害受Vulcan破甲值影响,但不与Vulcan其他攻击特效叠加。

  强袭者16型:

  Vulcan制造一座强袭者16型火炮,造成15/20/25/30/35点魔法伤害(附加10%法术强度伤害),并减速敌人攻击速度5/10/15/20/25%,专注值满后最多可减速35%,持续2秒。强袭者16型同时只能存在一座,在被摧毁前可一直存在。强袭者的伤害受Vulcan破甲值影响,但不与Vulcan其他攻击特效叠加。

  火山爆发:

  当激活此技能,Vulcan增加15/20/25/30/35%移动速度,10/20/30/40/50点护甲。Vulcan的所有炮塔增加50%攻击速度,并立刻恢复全部生命值。在此技能状态下,地狱魔炮攻击角度增加至360°,并会优先攻击对方英雄。

《SMITE》新英雄Vulcan
《SMITE》新英雄Vulca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庙逃亡2》2周下载达5000万 破怒鸟纪录 下一篇:指挥国战月薪过万 世嘉公司为游戏招聘高手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