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美剧改编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新预告

  动视近日曝光了一段由Terminal Reality名下基于AMC人气美剧《行尸走肉》所打造的恐怖幸存FPS大作《行尸走肉:生存本能》(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之最新开发者日志,视频中本作的主创以及主要配音演员畅谈了自己对这款游戏的感想,而通过这段视频中附带的实际游戏演示片段,我们也得以结识到这款表现一直很低调的游戏之真面目,如下,敬请欣赏!

  作为一款影视改编游戏,《行尸走肉:生存本能》在剧情上是同名美剧的前传,玩家要扮演Daryl Dixon(电视剧里的那个弩弓男),同他的弟弟一道冒险穿越僵尸横行的乔治亚洲。《行尸走肉:生存本能》预计在本月19日登陆PC和家用机平台。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一起庆祝新战场开启 《战地4》月底将正式揭幕 下一篇:雷电变身水果忍者 《合金装备》恶搞真人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