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庆祝新战场开启 《战地4》月底将正式揭幕

  月初曾有知情人士爆料称,EA将在3月底召开发布会公布《战地4》,而EA官方也于昨日(3月16日)正式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他们从EA处收到了新的发布会邀请函,与上次不同,此番EA直接在邀请函中明确写上了“DICE邀您一起揭幕《战地4》”以及“请和我们一起庆祝新战场的开启。”等直白的描述。

  据悉,《战地4》的发布会将于3月26日在旧金山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中进行,时间是当地下午7:00整。

  同时,EA还表示之前参与预购《荣誉勋章:战士》的玩家将会首先获得《战地4》的早期测试资格。

国外媒体曝光的EA发布会最新邀请函
国外媒体曝光的EA发布会最新邀请函
另一家媒体曝光的邀请函中并未将发布会召开时间抹去
另一家媒体曝光的邀请函中并未将发布会召开时间抹去
[编辑:包子]
上一篇:《黑街圣徒4》将于8月上市 最新预告截图放出 下一篇:人气美剧改编 《行尸走肉:生存本能》新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