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前高管:EA已经病入膏肓 人才流失严重

  近日有消息称一位EA前高管对前CEO John Riccitiello进行了恶毒的评论。


EA

  “当我在EA任职时,Riccitiello每年都会让公司损失大笔钱。他根本不懂游戏,而且不懂娱乐……”,“他很可憎,而非令人印象深刻。”

  他怀疑临时接替的执行董事长Larry Probst 心并不在这里,说EA‘有一大堆没有用的高管尸位素餐’内部人员称其为“EA养老院”。

  “他们可能认为自己是创造机器,但那些有创意的人早就离开了EA,并找到了可以施展才华,进行创造的地方”,他补充道。

  “EA已经有10-15年没有做出任何吸引人的游戏了,随着时光流逝,EA在不断流血。这十分悲惨,这个公司曾经大红大紫。Riccitiello是EA停止运作的最大原因。也许公司在将来会痊愈,但我认为不会。”

  真是刺耳的言辞。EA已经开始物色新的CEO人选,内部和外部人选都在考虑之列,但Pat已经指出COO Peter Moore是最佳人选。

相关阅读:

  业绩持续走低无起色 EA首席执行官宣布辞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实施扩张!Konami欧洲总部迁至英国温莎镇 下一篇:EA Origin平台漏洞允许攻击者劫持玩家电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