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谈《命运》定位 主打现代幻想题材

  Bungie编剧兼设计总监Joseph State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发团队最终决定将“科幻”和“幻想”两种风格融入到超级新作《命运》中。

  《命运》全新宣传视频

  “我们对此有相当长的讨论期,开发团队倾向于将《光环》那种纯科幻风格变得更为幻想化和现代化。最终我们选择将这两种风格进行搭配融合,因为这能创造自由。”Joseph Staten说,“玩家在游戏中能见到很多角色都会身披斗篷或披风进行战斗,这就是幻想风格的体现。我们能给科幻披上动人的外衣,并呈现出一个时代的艺术风格。”

《命运》游戏截图
《命运》游戏截图

  官方同时还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宣传片,视频全面介绍了游戏的设定背景和故事梗概。技术总监Chris Butcher形容游戏将是一本“神话科幻小说”。

《命运》游戏截图
《命运》游戏截图

  本作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科幻神话风格的宇宙世界中。游戏支持单人游戏与合作通关等玩法,并提供Vex、Kabal、The Fallen三大对立阵营,以及猎人、术士、泰坦三种职业。预定将于明年登陆PS3、XBOX360和下一代游戏机平台。整个系列的开发周期长达10年,动视拥有独家发行权。

《命运》游戏截图
《命运》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老瓶换新酒? PS4独占《最终幻想15》曝光 下一篇:上古卷轴OL震撼新图 众战士合力斩巨蜘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