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视频真人秀《我是玩家》 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

  玩家与用户是任何一款游戏、任何一家网站最核心的组成部分之一,在如何服务受众、打造品牌方面,无数厂商已经有过无数的尝试,而在现如今十分发达的市场环境下还能勇于推陈出新,无疑是需要相当魄力的。

暴雪嘉年华视频真人秀《我是玩家》
暴雪嘉年华视频真人秀《我是玩家》

  《我是玩家》跨国真人秀就是这样一档有新意、有看点的话题作品。该节目系国内首创邀请真实玩家参演视频真人秀的形式,将游戏玩家(受众)、暴雪嘉年华(游戏圈重点事件)、视频真人秀(综艺节目)三种看似没有关联的话题元素有机地结合到一起。

  摄制组于2015年暴雪嘉年华举行期间在美国阿纳海姆全程跟拍两位主人公的美国之旅,并配以心路历程讲述、小花絮、出糗片段等等,从内容到形式都尽显专业水准。哪怕是对游戏、对暴雪嘉年华完全不感兴趣的观众,相信也会为两集节目的精良品质所折服。在暴雪方面的大力支持与三星盖乐世社区的倾情赞助下,网易旗下游戏资讯综合站爱玩网与国内网络视频服务的巨头优酷土豆强强联手,使得该项目的最终成果——分为上下两集的真人秀节目以及众多花絮、采访片段品质出众,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杜海涛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中
杜海涛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中

  而吸引非核心受众的另一法宝,便是邀请到湖南卫视资深主持人杜海涛作为神秘特邀嘉宾参与录制。杜海涛常年担任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再加上湖南卫视在国内综艺方面的口碑,他在《我的玩家》视频中一出现,很容易将观众带入一种正规综艺节目的气氛中,让整个节目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两位玩家在暴雪嘉年华现场
两位玩家在暴雪嘉年华现场

  随着国内游戏市场的不断扩大,特别是近两年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跨界合作,除了常规的事件营销、明星代言、IP借用以外,真正着眼于用一种革新的形式提升游戏产业形象、增加游戏相关行业话语权的尝试却并不多见,而《我是玩家》真人秀调用多方资源,成功借助话题优势完成了与“暴雪嘉年华”这一年度事件的联动,不仅让观众感到新奇与惊喜,无疑也开创了一种崭新的合作模式。

  前往《我是玩家》特别专题赢精美周边http://play.163.com/special/sw/yk-player.html

[编辑:一一]
上一篇:《风云手游》电脑版 体验即送首充豪礼 下一篇:以原创内容优势打造全新手游视频互动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