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战地4》 EA再发多人合作射击大作

  EA最近可谓是动作不断,就在《战地4》即将发布以及下一代《质量效应》初露端倪之时,该公司再次确认今年5月份将正式发售传言已久的多人合作角色扮演类射击游戏《Fuse》。

  EA方面表示,《Fuse》会在5月28日和31日分别在北美和欧洲上市,对应平台为PS3和Xbox 360。其实这款游戏原本的发售计划要更早,但开发者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雕琢细节,所以一直处于跳票状态。

  据悉,《Fuse》是由制作过《瑞奇和叮当》以及《Resistance》的Insomniac Games工作室所打造,从官方给出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Fuse》的游戏背景被设定在未来,其中包含Dalton Brooks、Jacob Kimble两名男性角色和Isabelle“Izzy”Sinclair、Naya Deveraux两名女性角色,他们同属于名为“Overstrike 9”的特殊武装力量,玩家的任务就是操纵这四名人物去阻止不法组织的邪恶计划。

  游戏方式方面,《Fuse》区别于其他FPS游戏,游戏中的四名主角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武器系统和技能,游戏支持四名玩家合作通关,而当玩家在单人模式下进行游戏时,将被允许在四名主角之间进行实时切换,以充分发挥每一名人物的作用。

  目前《Fuse》已经展开预售,凡是提前购买游戏的玩家都将得到一些游戏物品奖励,比如独特的装甲和武器涂装,以及用来强化单手武器的性能组件。

Fuse宣传图
Fuse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VE OL新资料片《奥德赛》 今夏展开计划 下一篇:《地牢守护者2》最新细节 竞技模式似LOL和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