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面手 CryEngine3惊艳视频效果展示

  伴随着PC硬件以及新一代游戏主机的发展与诞生,众多游戏厂商都开始采用更加强劲的游戏引擎来打造自己的游戏作品,通常新引擎不但能够为游戏提供更好的游戏画面表现,而且还能够为游戏带来更为丰富的系统选项和新的游戏内元素。

  《孤岛危机3》(Crysis 3)开发商Crytek公司在今年的GDC 2013大会上首都展示了众多基于CryEngine 3引擎的全新游戏作品,这些作品中的大部分仍处在开发阶段。

  从演示视频中不难看出,CryEngine 3引擎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多面手”,此次所展示的作品中囊括了画面绚丽的体育休闲类游戏、中古世纪风格的RPG游戏以及现代和未来派的战争游戏作品。

  不过就笔者个人观点来看,CryEngine 3引擎显然更加适合打造战争类型的游戏,该引擎对于载具的金属质感以及战场环境的塑造都相当到位,这一点在最新的《孤岛危机3》游戏当中更是得到了很好的证明。

[编辑:包子]
上一篇:《荒野星球》荣获PAX“最具革新游戏”大奖 下一篇:世嘉宣布《梦幻之星OL2》欧美服延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