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全新资料片魔灵崛起3.16日开启 原画首曝

  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13年新资料片“魔灵崛起”3月16日14时火爆开启,全新门派,新坐骑,新故事设定,新场景,讲述了一场来自魔界的纷争,更多精彩逐步放送,且一起欣赏美丽原画。

  神话2专题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全新故事 魔灵崛起

  天有不测风云,风平浪静中灾祸转瞬而至。玄极大法师为了一己私怨打开三界大门,将封印已久的妖魔鬼怪放入人间,以至生灵涂炭。其中, “兽魇”大军最为凶恶,它们残暴嗜血,对杀戮的渴望超乎想象,最经过一番血的教训,各大门派决定派出精锐弟子作为死士,设计将兽魇大军诱困在无名山谷之中,打算与它们同归于尽。正在战斗的紧要关头,突数十名身着各色法袍的使者悄然现身,他们手持法杖,令人望而生畏的“兽之威”也被中消失得无影无踪……兽魇大军终被剿灭得干干净净,永绝后患。经此一战,这个神秘的门派——魔灵山犹如异军崛起,他们的名头一夜之间响彻整个大地。

魔灵山NPC
魔灵山NPC
魔灵山场景
魔灵山场景
魔灵山神器法杖
魔灵山神器法杖
魔灵坐骑
魔灵坐骑
魔灵山男主角套装
魔灵山男主角套装
魔灵山女主角套装
魔灵山女主角套装

  全新资料“魔灵崛起”门派介绍

  魔灵山弟子使用的武器是法杖,不难猜出,他们是以法术攻击见长的门派。他们的功法融合五灵之力,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令人眼花缭乱。他们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高额的法术攻击不逊于青云峰与碧海宫。魔灵山拥有多种辅助和控制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魔灵山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编辑:莫秋]
上一篇:网易游戏大手笔 全新裸眼3D官网超炫亮相 下一篇:《神武》春心萌动时刻 盘点那些有爱瞬间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