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春心萌动时刻 盘点那些有爱瞬间

  《神武》春心萌动时刻,那些有爱的瞬间强势来袭!有浪漫满满的爱情,也有热血沸腾的兄弟情,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温暖心窝的时刻!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坐骑新手卡

《神武》春心萌动, 有爱瞬间大放送
《神武》春心萌动, 有爱瞬间大放送

  新服推荐: 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新手卡领取地址:http://sw.duoyi.com/xsk/

  变身逗你玩,有爱大作战

  《神武》玩家变身逗你玩,有爱大作战!别以为上战场就非得腥风血雨,《神武》玩家变身有爱萌宠,大闹战场不停歇。变身萌宠还能增加额外的技能,防御、灵力和气血等属性也会有所增减。变个身不仅造型有爱,还有机会瞬间扭转战局!

玩家变身大葫芦,增加额外的技能
玩家变身大葫芦,增加额外的技能

  帮派烧烤,一起疯一起乐

  每到欢乐派对时段,帮派的兄弟朋友都聚在一起烧烤聊天讲笑话!参加帮派的欢乐烧烤,把购买或者自家产的鲜肉放到篝火上,记得时不时添盐加醋,过一会就可以享用香喷喷的烤肉。一边烧一边还可以讲讲笑话聊聊天,一起疯一起乐!

欢乐帮派烧烤,一起疯一起乐
欢乐帮派烧烤,一起疯一起乐

  因为有你,见证浪漫时刻

  现实中光棍一条没媳妇,在《神武》有机会找到超萌妹纸开展浪漫爱情!遇到心爱的妹纸,偶尔送送花谈谈心,达到一定的好友度就可以结婚。大红花轿拉风游长安城,一众好友分喜糖闹洞房,还能点燃组合烟花照亮整个天空。还有什么比喜欢的人在身边,见最幸福的浪漫时刻更有爱?

最浪漫的婚宴,是与你在一起游长安
最浪漫的婚宴,是与你在一起游长安

  有家有爱,我们的简单幸福

  没首付没分期,在《神武》买房毫无压力,有家有爱才是我们的简单幸福!到建房吏处可以挑选不同规格的房子,还配有超大庭院,种菜种树放牛放羊随你喜欢。庭院里还能摆放各种拉风装饰,还能在庭院里养小花猫、鹦鹉等小宠物!偶尔跟鹦鹉说说话斗斗嘴,它经常能蹦出一两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拉风庭院随心布置,有家有爱才幸福
拉风庭院随心布置,有家有爱才幸福

  除了帮派、玩家之家等有爱玩法,《神武》还有攻防具备的烽火连城、一层层战斗探险的幻镜寻宝等精彩活动,自己打造简单幸福的游戏快乐!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话2》全新资料片魔灵崛起3.16日开启 原画首曝 下一篇:巅峰对决《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火热进行中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